广告
首页> 外汇> 人民币

看涨人民币的基金经理打死不退 忠告空头“该翻篇了”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3-03 13:06

Stratton Street Capital驻伦敦人民币债券基金经理Seaman说,人民币现在处于上升趋势,那些看空的人会赔钱。

Seaman表示,那些迷恋人民币过去三年贬值的投资人是在“沉迷历史”;随着美元走弱,中国经济提速支撑人民币,空头们的绩效表现将会落后。

“如果往前看,就知道如何布局人民币,”Seaman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如果国际基金经理没有大规模持有这个世界最重要经济体之一的资产,那就很奇怪。”

资料图来源彭博

Seaman自2007年以来一直看好人民币,但他的乐观并非总是得到回报。一年前,他预测人民币会走强,结果在中国经济隐忧和美联储紧缩预期推升美元的打击下,人民币创出20多年来最大年度跌幅。

他对人民币的乐观看法与多数分析师的观点背道而驰,共识预期是人民币兑美元今年料下跌3%。尽

管如此,他的操盘绩效在全球的基金经理当中名列前茅,而且有纪录可查。

据彭博汇整的数据,Seaman的旗舰债券基金过去五年来,以美元计算的年化回报率为7%,打败95%的固定收益基金。今年以来,他的回报率超过99%的同业。

资料图来源彭博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