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美联储官员扎堆发言 白银T+D警惕黑天鹅降临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2 22:47

本周美联储官员频频发声,本周六美联储女王也将发表重要讲话,作为本周的压轴大戏。根据目前来看,特朗普政策不确定引发白银反弹,接下来银价走势如何?

美联储官员讲话: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周四凌晨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布雷纳德称正常化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将比之前更小,而且美联储应准备“很快”加息。布雷纳德的讲话被视为是耶伦讲话的前瞻,市场恐需为周六凌晨耶伦偏鹰讲话做好准备。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赞成通过加息以延长美国经济扩张的时间,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已经足以承受更高的利率,并对3月加息持开放态度。

2017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重申了FOMC在2017年加息三次适宜的立场。称通胀率料在2017年稍晚或2018年回升至美联储2%通胀目标。

未来还需关注

周五(3月3日)01:15,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就“创新、科技与支付系统”在一个有关未来金融与资本市场的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

周五(3月3日)23:15,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主题为通胀的预期与动力

周六(3月3日)01:00,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将在该论坛午餐会发表演说。

周六(3月3日)01:15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在区块链:未来金融与资本市场圆桌会议上,就“创新、科技与支付系统”发表讲话

周六(3月3日)02: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芝加哥高管俱乐部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美联储进入静默期前最后一次讲话,市场将从美联储官员讲话中寻找3月加息线索。美联储内部的“鹰派”势力一直在推动货币政策正常化。分析人士指出,在观望期更要做好“老鹰”随时飞出的心理准备。

白银t+d正面临着市场方向选择问题,目前白银td主要是区间震荡运行,所以今天银价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少动多看,顺势而为。今日银价下方4200为主要支撑位,稳健低多思路,多关注国际消息动态,支撑阻力位谨慎进场,以免黑天鹅降临。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