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黄金

加息升温还看耶伦 纸黄金反弹勿盲追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2 17:19

纸黄金价格现报275.70元,今日金价开盘报275.62,最低点在275.05,最高点在276.74元,加息言论烽烟四起,金价反弹不盲追。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促使加息预期急剧转变。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以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二均表示,加息迫在眉睫。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三也是进一步表示,全球经济改善与美国稳健复苏,表明美联储“很快将适宜”加息,为美联储官员暗示最早可能3月加息的行动再添重要砝码。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高级外汇策略师Richard Franulovich表示:“威廉姆斯和杜德利的讲话传递出了很强烈的信号,即3月会议上有可能加息,而当前宏观背景是,近期出炉的经济数据普遍强劲。”

根据CME的FEDWATCH,FOMC在3月14-15日会议上加息的概率已经攀升至69%,几乎较前一日的35%翻了一番。

市场人士援引的其他指标显示,加息概率已经超过80%。而上周,市场还仅仅预计此次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不足五分之一。

昨天黄金交易缓慢下跌,刷新低位275的位置,触及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开始止跌上扬运行多头趋势。

上方触及280受阻维持缓慢下跌的走势,亚盘触及275的位置可以布局空单,下方先看274的位置,MA均线有粘合的迹象。

金价走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不足,DIF与DEA粘合承压0轴下方运行,RSI指标粘合企稳触及50的位置,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

4小时来看,黄金行情连续3个周期反弹MA30的位置受阻开始下滑,若黄金要突破MA30的位置,会再次回调才能有冲击的能量。

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的动能逐渐不足,DIF与DEA粘合有金叉形成的迹象,RSI指标拐头向下聚集,黄金日内关注区间275-280高估低渣操作。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