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特朗普演讲火上浇油 黄金TD多头受挫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1 18:18

今日黄金t+d周三下午盘初报278.06元/克,跌1.57元,跌幅约0.56%;白银t+d周三下午盘初4201元/千克,跌17元,跌幅约0.40%。

特朗普拟大幅增加国防支出,但同时要求相应缩减非国防性质的联邦机构资金,此举在国会可能遭遇阻力。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二称,他不会支持特朗普政府拟提议的删减国务院预算。

彭博外汇策略师Vincent Cignarella撰文指出,如果特朗普周二的演讲夸夸而谈却缺乏细节,那么美元再通胀交易恐将画上句号,利好黄金。

Cignarella表示,总统讲话可能会影响美联储3月加息决定,并为美元在接下来一季度的走势定下基调。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Jens Pederson表示:“特朗普讲话的内容可能对黄金很重要。例如,若他公布大规模财政宽松计划,将刺激通胀预期,驱使投资者转投黄金,但边境调节税进口税将可能会推高美元,这对黄金不利。任何外交政策的调整都可能意味着政治不确定性增加,将对黄金有利。”

从金价走势上看,4小时级别K线高位形成圆弧状,是否为圆弧顶还有待观察,布林带开口,指标走弱,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成圆弧状下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走势偏弱。

黄金行情日线上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短周期均线MA5/MA10之间,STO、KDJ等指标上双顶死叉发散,有较高的下行风险。

短期内金价料将在277-281区间内运行,但短线更易走弱,建议日内以高空为主。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