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特朗普国会首秀在即 白银价格或拉升至19美元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8 16:50

今日特朗普即将在美国国会展现其首秀,昨日(2月27日)晚间因市场担忧特朗普搅局令白银价格高位回落,目前位于18.3美元一线徘徊,特朗普的国会首秀又将释放什么重磅言论,银价后市是涨是跌?

特朗普国会首秀令市场高度关注,而白银价格行情波动明显加剧,不过,据外媒报道称,特朗普在前瞻其演说时表示将在演讲中对基础建设作出“重大声明,并将大举投资基建”,短线利好美元指数。

关于税改细节,市场预计或到夏季后半段才可能公布,并且,在接近2017年末时经济增速可能为3%。这表明市场对特朗普承诺性话语已有所抵触,仅仅依靠承诺推高美元指数的时代成为过去,市场希望得到更多税改细节。若此次特朗普国会发言,未能提及税改细节,美元指数下挫的可能性较高。

特朗普国会发言前瞻:对于这次演讲,市场比较关注的是减税,税改,金融管制,贸易政策以及移民等方面的监管政策。但除这份官方议程表的一般性表述之外,分析师认为还会有更多细节内容会被陆续公布出来。

若特朗普公布大规模财政宽松计划,将刺激通胀预期,驱使投资者转投贵金属市场,但边境调节税进口税将会推高美元,利空贵金属价格,而任何外交政策的调整都有可能意味着政治不确定性增加,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这对贵金属价格有利。

现货白银市场暂被特朗普消息所主导,而白银价格短线暴涨暴跌已成常态,投资风险在持续增加,投资者谨慎入市。特朗普国会首秀事关美国经济前景预期,若川普再度开出空头支票,未能透露仍何具体细节,必然将导致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加重,从而令美元高位回落,现货白银价格直线拉升逼近19美元。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