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天通银2月28日早盘操作建议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8 16:34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本周二国会上发表重要演讲,此次演讲将抛出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方案,将推动美元走强,同时也对黄金和白银产生一定的打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将在国会发表讲话,对于金融市场而言其重要性并不亚于国情咨文讲话,近期略显平静的市场可能会被引爆。分析师认为,市场仅靠特朗普承诺来推高美元的日子已经过去,对于美元多头而言,他们希望能从特朗普演讲中获得更加明确的细节。而黄金市场同样如此,交易员将密切留意特朗普演讲中的每个字眼,希望从中判断财政刺激的规模和时机。

因一些投资者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讲话中可能不会提及经济计划的细节,改革带来的影响可能不会很快显现,美元周一(2月27日)稍早曾一度下滑。

不过,在路透和彭博等媒体报道称,特朗普在前瞻其演说时表示他将在周二的演讲中对基础建设作出“重大声明”并补充道“我们将大举投资基建”之后,美元短线上涨。

天通银一直都呈现震荡趋势,周五强支撑位处于17.90美元附近,初请公布后银价强势上涨,现在18.3美元能否站稳,将周初的顶转底,也是后市的单核心,盘整的区间越大后市单边越大,现在以18美元为筑底,白银多头强势不改。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