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特朗普国会演讲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28 17:01

美国当地时间27日,特朗普将举行上台后在两院会议上首次发言,那么,特朗普国会演讲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彭博社周五(2月24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随着金价攀升至11月高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连续第九周看涨,刷新上周创下的2015年4月以来最长连续看涨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美国时间2月28日在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发表演讲,这将是特朗普正式上台后首次全面解析自己执政方向,预计届时他还将宣布税改政策。

对于这次演讲,市场比较关注的是这五大看点,分别是减税、税改、金融管制、贸易政策以及移民等方面的监管政策。但是,除这份官方议程表的一般性表述之外,分析师认为还会有更多细节内容会被陆续公布出来。

美国财长努钦上周四表示,财政刺激今年对经济的影响可能有限。但他希望,税改计划能在8月国会休会前获得通过。不确定性给黄金多头大开绿灯,推动黄金上涨。这一预期给原本期待在本月底特朗普在国会进行首次国情咨文时公布细节的市场泼了一盆冷水。

如果特朗普在演讲中提及到财政刺激、税改字眼,可能不利于金价。反之,如果特朗普还是跟之前的记者会一样,对于财政刺激只字不提,闭口不谈,这势必将重挫美元,提振金价。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认为:“努钦的表态意味着被媒体大肆吹嘘的税改方案将要推迟到8月公布。这让黄金上涨,美元下跌。”

2月27日特朗普国会发言主要涉及税务改革等方面内容,机构预测特朗普讲话或将造成美元下跌,黄金价格上涨,投资者可以提前进行布局。

以上是关于“特朗普国会演讲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的黄金价格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