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欧洲多只黑天鹅将展翅 白银T+D将放量上涨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7 15:38

近期欧洲市场非常“不平静”,法国大选投票日临近,苏格兰将举行独立公投,荷兰大选也将在3月15日上演大戏,投资者担心欧盟解体引发金融海啸,进而加仓持有避险资产,白银t+d随时会上涨。

荷兰自由党领袖基尔特·威尔德斯(Geert Wilders)最为人熟悉的是他对伊斯兰教的批评。他的观点可以用他的话“我不憎恶穆斯林,我憎恶伊斯兰教”来总结。

有人将威尔徳斯称之为"荷兰特朗普"。但反穆只是特郎普政见的一小部分,美国人支持特朗晋也更多因为失业,医保等议题。市场提到威尔德斯的政见只有"反伊""退欧",仅靠这居然获得这么高的支持率。虽荷兰只是一个小国,但是它可能是引发欧洲大举偏右的罪魁祸首。

市场普遍并不希望欧洲整体偏右,欧洲如果整体向右转,那就意味着这个世界出了大问题。

荷兰大选作为欧洲大选年的开端,一直是市场重点关注对象。它所引发的不确定性及避险情绪助推白银td价格不断上涨。目前白银td正逐渐走出4000以下的价格低区,如果欧洲首只黑天鹅起飞,白银td有望冲击5000以上的价格高位区。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