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2月27日天通银价格盘中操作建议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7 15:32

白银市场近期表现抢眼,自从2017年以来,白银价格持续上涨,目前连9周上涨,刷新自2016年以来的周连涨记录,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欧洲多国大选行情引发避险情绪高涨,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强势美元会不利于经济,对美元指数施压,引发白银开启新一轮牛市。

目前白银的上涨主要的动力来自避险需求。在4月份法国大选以及华盛顿气氛日趋紧张的情况下,即便加息前夕,白银也未必会失去上涨动能。特朗普新政府经济政策不明确而导致的不确定性也在加剧。据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许多官员声称,尽快加息是适宜的,但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政策,以及可能发生的贸易战抵消了美联储的鹰派言论的影响。

周四特朗普称中国是货币操纵国,对改善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的贸易关系的信心做得很少。周五特朗普发表讲话,再度重申其减税等政策主张,但仍缺乏细节。美财长努钦曾暗示税务一篮子改革可能会延迟到8月份,不确定性给白银多头大开绿灯,推动白银价格上涨。

总结来看,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以及欧洲大选激发了避险需求,同时美联储最新公布的会议纪要削弱了3月升息预期,白银多头获强劲支撑。目前,市场聚焦下周二(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国会首次发言,一旦特朗普言论再次激发避险情绪,白银势必将再创新高;反之,美元强势回归将打压白银多头。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