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黄金价格3月还会继续上涨?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27 16:30

近期黄金价格在一星期内就由最低点1226附近涨至1260上方,涨幅超30美元,盈利率可高达300%,本月黄金有望录得月线二连涨,使得投资者纷纷涌进黄金市场,那黄金价格3月能否继续上涨?

目前金价走势看起来像着了魔似的上涨,似乎市场人员早就潜伏等待着这一刻,究竟这周发生了什么,另外未来还有何入市机会,黄金多头梦能否继续?

此前,美国联储局议息记录显示,如果经济符合预期,很快适宜再加息,但同时决定未来会向外公布,官员有多大程度不肯定经济前景,市场解读为联储局未必很快加息。

另外,会议纪要令市场下调了美联储短期加息预期。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交易数据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会议加息的概率由以上会议纪要公布前的38%降至34%,6月加息概率由78%以上降至74.6%,9月加息概率由将近89%降至87.4%,美元指数承压下跌。

有趣的是,特朗普抱怨起财政,表示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谨慎花钱。这和之前他主张的政策恐怕会有冲突,市场认为其主张政策可归纳为以下四点:一是投入5500亿-10000亿美元扩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二是借助减税措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导全球企业纷纷到美国投资建厂;

三是利用鹰派加息与美元升值政策吸引全球资金回流美国,为经济增长提供足够的“弹药”;四是针对美元升值对美国商品出口带来的负面冲击,他采取贸易战的策略,通过强势谈判为美国争取更大的对外贸易市场份额。

另外,特朗普亲自提拔的美国财长努钦似乎和特朗普“杠上了”,特朗普想要尽快,最好在3月底前就推出税务改革的具体细节,而努钦表示将致力于8月份国会休会之前通过“规模非常庞大”的税改计划,并表示税务改革不会增加财政赤字是实施前提。财长努钦此话一出,立马点燃黄金交易市场,金价上升。

以上是关于“黄金价格3月能否继续上涨?”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的黄金价格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