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白银周线九阳收官 不确定性肋力多头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4 17:16

市场等待已久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带来多大的惊喜,虽然美联储官员更加倾向于加息,但同时也担忧特朗普政策所引发的经济风险。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34%,而此前为38%。6月加息概率由之前的78.4%下滑至74.6%,9月加息概率则由此前的88.9%降至87.4%。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不久,其长期政策如何谁也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新政府对国际政治格局的影响将比现在更严重。虽然因预期商业环境趋于良好,股市也因此不断触及新高,但这种增长能持续多久也是未知数。高股价意味着投资者需要在未来几个季度看到公司能有显著的回报。与股价相比,不管特朗普是否按承诺减税和增加基础设施支出,白银受不确定性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没有明确表达出3月加息的强烈信号,从官员们的态度可以看出,虽然想加息,但当下依然掣肘于许多不定因素。当然目前黄金市场面临两种可能性,一方面,若FOMC在三月份会加息,黄金市场将面临下行压力。高盛预计2017年有三次加息,6月加息的可能性是80%,美国长期实际利率也略微上扬,对黄金构成压力。另一方面,目前支撑黄金的关键因素仍是不确定性,此外还有通胀、法国大选以及英国退欧等风险事件,因此后期金价走势支撑因素也较多。

隔夜因为美国财长的一句话,使得美元指数再次上演大跳水的行情,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特朗普的税改政策最快可能也得要到2018年才能实现,这让市场对特朗普短期减税的期待基本落空。近期白银涨势一直受到打压就是因为市场认为特朗普很快会实施新的减税政策,而现在政策落空,美指从昨晚开始就出现持续下跌。而银价则在此助力下一举突破18美元大关,而周线则再收一阳,录得开年以来第九根阳线。

从目前现货白银的周线上看,从进入2017年开始,白银行情全线收阳,连续录得9根阳线,呈现出了十分强劲的看涨行情,这也和市场对于上半年白银走势预测相呼应。上周银价在18美元处受阻放缓一度市场担心白银将遭遇空头拦截形成头肩顶的形态回落下跌。但最后一刻利好进场使得银价直接破位18大关,并且进一步扩大涨幅,日内最多可以看涨到18.50美元,而下周则可以关注19美元压力位。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