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股市

【中油说股】沪指探底回升周线三连阳 一篇报道引爆航空股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24 17:16

周五(2月24日)沪指早盘一度走低,随后在航空股及国改股的带动下探底回升,最后录得周线三连阳,今日股市大事颇多,最为引人注目的怕是一篇报道,引爆航空股。

沪指探底回升回踩10日线 周线三连阳

今日沪指早盘一度走低,午后在航空、国改股带动下,探底回升翻红,有色、煤炭等资源股表现萎靡,创业板等中小盘个股全天表现活跃,从技术上看,10日线支撑力度较明显,短暂的回调夯实有利于进一步的上攻。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截至收盘沪指涨0.06%,报收3253点;深成指涨0.11%,报收10443点;创业板涨0.65%,报收1938点。

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手游、军工、传媒、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钢铁、煤炭、稀土永磁、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7亿,深股通净流入5.6亿。

月收视率72.35亿的节目改变了航空股

周五,据相关消息透露,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央视今晚七点整新闻联播将播放民航重要新闻,事关中国民航的世纪工程。

厉害了~受此影响,航空股集体拉升,东方航空涨逾5.8%,中国国航、吉祥航空等涨幅也均超过了3%。

此外,“鼎泰新材”于昨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今日,“顺丰控股”在深交所敲钟上市。经历了9个月的借壳准备后,终于成功实现借壳上市。上市首日顺丰控股涨停,市值达到深市第一。

在这里,小编只能说,股市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一条新闻联播能引爆整个板块,此前坚决不上市的一上市就拿第一,但是这也在另一层面上说明了舆论导向的重要性,小编还是好好写稿吧!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