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国际

特朗普这周好忙!怼完媒体又来搞中国!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4 16:46

1. 朕的白宫好着呢!

川普这周依旧在怒怼媒体,多次在记者会上当众发飙。声称任何关于白宫的坏消息都是假新闻、媒体都是坏人(当然,并不包括他的好基友Fox新闻)

"I mean, I watch CNN. It's so much anger and hatred, and just – the hatred!' Trump said. 'I mean, I don't watch it anymore."我是看CNN的,报道充满了愤怒和怨恨,全是怨恨!实在看不下去了。

2. 瑞典出事啦!

本周“非法移民”这个话题也依旧是他的心头好,为了说明问题的严重性当然得举个例子,于是他就拿瑞典说事了。瑞典的确有难民问题啦,但川普不知道经历了什么非要说瑞典昨晚遭到恐怖袭击了。

"Look a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in Sweden"都看看都看看,看看昨晚瑞典都发生了什么!

3. 瑞典没出事啊

瑞典人民看到这条新闻全都懵逼了。“原来新闻还能这样做?”于是从瑞典开始,各国段子手都沸腾了。(表情包太多,不一一陈列)

Emma from Sweden: Goodnight! Have a face-palm from me. Going to bed now. Rest assured that ALL IS FINE HERE! *falls headfirst in bed*瑞典人Emma:大家晚安~ 我从远方给大家送来一个捂脸的表情。我要睡了,这里一!切!都!很!好! 伦家可安稳了。(头着地跳上床.jpg)

4. 朕说有事就有事!

结果在川普的“瑞典事件”发生两天后,瑞典真出事了,首都斯德哥尔摩发生了暴乱,事发区域主要为移民居住。

又是朝警察扔石头又是烧车的,而且事件似乎和贩毒团伙有关。(瑞典人民感受到来自白宫的神秘力量)

5. 好好上厕所!

在奥巴马时代的美国,性少数人群(LGBT)的平权运动可说是风生水起,不光通过了同志婚姻,甚至还让人“按自己的心理性别选择厕所”。所以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个女人,即便你生理上还是男的也可以去上女厕。

嗯,川普这周把它给撤销了。

The Telegraph: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on Wednesday ended federal protections for transgender students that instructed schools to allow them to use bathrooms and locker rooms matching their gender identities.电讯报:川普政府周三撤销了针对跨性别学生的联邦保护法案,该法案要求学校允许学生使用符合他们性别认知的卫生间。

6. 别YY我和普京!

美国媒体一直在质疑川普和俄罗斯有勾结,不少人甚至认为他的竞选活动是俄罗斯操纵的。而上周川普的国安顾问福林居然因为被爆出私下联系俄罗斯而辞职了。

川普这周又在记者会上为这个发毛了。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到底要我说几次才够?

7. 我们造核弹吧

显然川普不止想管生意。这周他声称要把美国的核弹军备塑造成“世界顶尖水准”。

8. 别在背后讲我的坏话哦

川普这周提出要对中国来的游客进行网络审查。所以在入境之前先删掉微信、微博里关于川普的评论吧。

9. 我和黑人是好盆友

美国黑人里不少人都觉得被川普歧视了。

于是,这周他声势浩大地去参观新美国黑人历史博物馆(New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History),以表现自己对黑人的尊重。

"We have a divided country. It’s been divided for many many years. But we’re going to bring it together."我们生活在一个分裂的国家里。它已经分裂很多很多年了。而我们现在要让它重新团结起来。

10. 喜儿别怕,有爹在!

上周川普刚刚在中国打赢了一场官司:告中国的几十个“特朗普XX”商品侵权。

而这周他要继续告,因为这边还有几十个“伊万卡XXX”。

Chinese firms rush to cash in on Ivanka Trump. Dozens of companies in Beijing want to trademark the First Daughter's name.中国公司一窝蜂地想靠伊万卡发财。北京有几十家公司都想用第一千金的名字注册商标。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