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美财长给出一大利好 白银T+D将一路畅通无阻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4 15:06

近日,美国新任财长对美国经济表示担忧,抑制美元指数上涨,无独有偶,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成了“空响炮”,白银TD受以上因素影响,持续走强。

美国财长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美国利率美国的利率可能长期处于低位。对于经济增长而言,最重要的事就是税收计划。希望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能将美国经济增速提高至3%,甚至更高,可能最早2018年实现。

同时,努钦表示强势美元对于美国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存在一定问题,但市场将决定美元的短期走势。

美元财长讲话后,美元短线下跌,黄金白银暴力拉升创三月半新高,白银TD价格同时也是刷新11月14日高点。

特朗普2月28日国会演讲成焦点

市场目前聚焦在特朗普2月28日国会演讲上,特朗普此次演讲将阐述执政理念及政策。原本市场对于特朗普在下周二的演讲十分担心,如果特朗普对他承诺的政府支出、基建投资或减税提供更多细节,将会推高美元和美国资产价格,打压白银价格。

但昨日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具体细节恐要等到8月份国会休会之前才能通过,这一预期给白银td再获一重大利好。

白银TD上涨阻力基本清楚,未来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特朗普不确定性剧增、欧洲风险加剧,白银TD价格将一路畅通无阻,后市可看向前期高点4290元/克。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