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黄金T+D继续攀升 欧洲政局+美债回落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24 11:49

周五(2月24日)黄金T+D较隔夜继续攀升,目前交投于278.64元/克附近。隔夜欧洲政局的不确定性和美债收益率回落走软都支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这对金价构成支撑。日内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新屋销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两项美国数据。

反欧盟的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公布竞选纲领,激发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来自金融市场的兴趣强调了金融分析师们在预计勒庞胜选的可能性上有多认真。一年多来的民调结果显示,勒庞将在首轮投票中拔得头筹,虽然其可能会在第二轮投票中落败。

根据民调机构BVA-Salesforce公布的最新数据,勒庞有望在4月23日的大选首轮投票中赢得27.5%的支持率,较之前一次民调的数据高出2.5个百分点;马克宏赢得的支持率有望达到21%,菲永的支持率或仅为19%,双双较前一次数据下滑1个百分点。

另一项民调显示,在可能进行的大选第二轮投票中,勒庞的支持率仅落后保守派候选人菲永10个百分点,但落后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22个百分点。

对美国债务问题的忧虑也激发了市场的避险。周四美国财长努钦发表讲话称,美国债务水平让人担忧,他敦促国会解除债务上限,以免再度面临一分钟的难题。

此外本周公布的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打压美元也支撑金价。周三凌晨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许多与会委员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即如果之后公布的就业市场和通胀数据符合或强于目前的预期,很快再度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可能会是合适的。

会议记录显示出,特朗普政府新经济计划缺乏细节,给美联储带来的不确定性的程度,是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的原因之一。

技术面来看,黄金T+D图表上各项技术指标都偏向多头,后市前景继续看多。日内投资者上方需要关注280整数关口的阻力,下方留意277附近小时图中的支撑。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