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贵金属策略

美联储三月加息几率渺茫 金银近期可短线做多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3 19:45

基本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上一次货币政策的会议纪要。其中有几位美联储高官表示,如果劳动力市场和通胀情况符合预期,再度加息可能是合适的。官员们预期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对长期利率带来的下行压力或将逐步消失,在未来会议上将会讨论如何处置资产负债表。

特朗普在上台后,逐步开始兑现其在竞选时的承诺。本周二,特朗普推行了新的移民法案,并规定国安部工作人员应对国内所有应离境的外国人忠实地执行美国移民法,这可能导致数百万无证移民被立即驱逐出境。而下周二,特朗普将在国会发表讲话,或将提到他下一步关于税收、经济改革等政策主张。

法国中间派政客Bayrou退出总统大选,宣布支持独立候选人Macron,市场认为反欧盟的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获胜的机率下降,欧元上涨。

技术面: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线向上运行,又开口趋势。K线呈V型反转走势,运行于上轨下方,受中轨支撑。

MACD指标快线慢线交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增量。KDJ指标交金叉向上运行。

整体来看,因近日受到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压力,黄金价格稍微回调,小幅震荡。但下方支撑较强,且欧美方面地缘政治频发,对金价上涨有一定的支撑。后市金价或继续上行,建议逢低做多。

从现货白银日线图上来看,K线贴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上方压力初步看向18.10一线,下方支撑看向17.80一线。

MACD快线慢线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增量。

整体来看,近日银价反复波动于18美元附近,受美元拉升的影响,走向震荡趋势。目前美元 有所回落,建议逢低做多。

中油财经网独家策略:

现货黄金

1240美元附近上方做多,目标看向1242附近,止损3美元;

靠近1232美元附近做空,目标1230美元附近,止损3美元。

现货白银

18.00美元附近做多,目标看向18.030附近,止损在17.90美元下方;

靠近17.90做空,目标看向17.88美元下方,止损在17.80上方。

周四关注事件数据:

21:30美国至2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美国1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