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特朗普执政忧虑之下 做多金银是不二之选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3 17:11

由于美联储对其升息轨道透露的信息屈指可数,市场更多的是将注意力转向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而这对黄金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VanEck投资组合经理兼黄金策略师Joe Foster周三(2月22日)在报告中称,随着特朗普去年11月8日赢得总统大选以来,市场的非理性狂热逐步散去,投资者对特朗普执政的忧虑也正在逐步升温。

他表示,“眼下特朗普执政的风险越来越清晰,他此前曾打破传统,明确表示强势美元不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同时,他还签署了数项有争议的行政令,并高举贸易保护主义‘旗帜’,令市场信心受损,打压美元近期走软。而黄金和黄金股则从去年年底的超卖水平反弹,今年年初录得强势的开局表现。”

尽管本周初金价遭遇一定的技术面获利了结打压,但仍位于三个月高位附近。周四(2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下跌0.1%,至每盎司1236.16美元/盎司,今年已经累计上涨超过7%。

短期来看,由于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将继续控制整个金融市场,Foster预计金价将持续受到支撑。

他补充道,“特朗普的政策是非传统、有争议和不可预测的。此外,当前利率仍处在极低的水平,且美国股市又在历史高位。以我个人的观点,要对冲潜在的不确定性风险,金银是显而易见的投资选择。”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