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2017年金银价格或受这两个因素的影响上涨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3 16:54

2017年黄金有两条将通向光明大道,第一条是通胀和负债快速上涨,投资者需要对冲美元购买力的下降;第二条是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爆发,刺激避险需求。

第一、通胀回归

根据美国劳动局,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录得4年最快涨幅。不过要解决美国的海量债务和避免公开违约,必须要让美元大幅贬值。无论谁当选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因此通胀飙升只是时间问题。

特朗普和他的顾问已经公开表示对强势美元的不满,不过目前耶伦(Janet Yellen)似乎没有理睬他们。美联储(FED)依然给出货币紧缩的信号,美元会再升值。

降税计划引起了广泛注意,不过很少人注意到这也会引起通胀。降税是直接的财政刺激,原因是人们口袋里有更多钱可以消费。

如果特朗普通过边境税调整,意味着美国物价必然上涨。

第二、政治困境

特朗普的铁粉都明白改革之路会很艰辛,实际上现在特朗普已经和幕后大佬产生了间隙。

矛盾产生了不确定性并可能发展成动荡,很难预测未来的政治走向。反对特朗普的声音越来越大,分化也许会不可避免地变成暴力。

特朗普在国会树立了太多敌人,包括一些有权有势的共和党人。此外欧洲也遭遇艰难时期,反欧盟候选人开始得势,让法国和德国大选充满变数。

美国股市的估值也让人担忧,在八年牛市后,没人知道还能走多远。对于股价来说,只有两条路让估值正常化。一条是收益大幅增长,另一条是股价暴跌。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