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外汇策略

美联储会议纪要未刺激到美元多头 近期注意回避风险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3 15:57

基本面:

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如果就业和通胀数据符合预期,很快再度加息是合适的。但具有今年投票权的委员普遍认为升息的迫切性不大。同时,纪要明确提及了美元走强会带来下行风险。

法国大选接连出现劲爆消息,中间派总统候选人贝湖表示,提议与独立候选人马克龙结盟,助其进入第二轮选举。同时,反欧派总统候选人勒庞的两名前助手遭遇警方拘留,可能对勒庞选举以及支持率产生拖累。受此影响,欧元昨日反弹抢眼,最低从1.0500下方回升至1.0570之上。

日本央行审议委员木内登英发表鹰派言论,导致日元反弹,美元/日元小幅下滑。该委员表示,不应该坚持加大货币宽松力度,必须在适当时机将政策正常化。

技术面:

美元指数高位十字星,继续承压101.60阻力,布林带收口。美联储纪要重申强势美元风险,美指有进一步下行趋势。美元短线继续上涨难度较大,非美货币普遍走高,法国大选劲爆消息鼓舞欧元大幅反弹。

上方阻力初步看向102一线,下方支撑看向101一线。

整体来看,纪要没有显著刺激到美元多头,市场对3月加息可能性预期不高。尽管纪要显示加息可能有所提前,但言及强势美元的风险更令市场情绪担忧。美联储下一次行动可能至少在夏季,美元近期注意回落风险。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