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原油多头再获利好 捞金之夜油价有望再创佳绩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23 15:25

周四(2月23日)亚市盘中,国际原油价格延续涨势,今日油价受OPEC及美国方面的影响较大,一方面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尽显鸽派,美元回落提振油价;另一方面今早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意外下滑,结束七周连涨势态。

截止发稿时间14:43,美国WTI原油价格最新报54.04美元/桶,上涨0.16美元,涨幅为0.32%,根据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预计今日油价还将冲刺高点。

1、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FOMC纪要显示,多位高官认为一定条件下可能适合加快加息步伐,但决策者怀疑特朗普的政策能否落实,担心美元走强,认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高。会议纪要令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会议加息的概率降至34%,随后美元回落。

2、美国石油协会(API)周四凌晨5:30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下降。截至2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88.4万桶,前值为增加994万桶,预期为增加332.5。API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上扬。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周五(2月24日)00:00 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即将公布,还请投资者密切关注。若今夜EIA原油库存数据和前瞻指标API公布数据走势成正相关,油价有望再创佳绩,反之同理。

油价后市分析:

从美国WTI原油价格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张口不断向上运行,油价突破布林带上轨之后大幅回调,下方受53.80美元强势支撑,当前走出深V形态,附图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快慢线形成死叉走缓,绿色动能缩量呈中性。

综上所述:近两周油市交易已经摆脱了美国石油库存创纪录报告的影响,市场继续押注原油价格还会进一步攀升。短期从技术上形态上看,原油受多头提振呈现反弹迹象,整体上看多头占优,所以对于原油走势依旧建议低多为主。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