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2月23日天通银价格盘中操作建议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3 11:52

周三美国公布的楼市数据靓丽,美国经济第一季度反转的概率较大。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不大。欧洲乱局依旧影响市场,尤其是对法国大选的担忧。英国的经济数据也显示脱欧对经济的影响开始显现。

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69万户,预期554万户,前值549万户修正为551万户。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3.3%,预期0.9%,前值-2.8%修正为-1.6%。美国1月成屋销售创下2007年2月以来新高,投资者对经济充满信心,加息也没能阻挡投资者的购房热情。

周三在华盛顿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很多与会者认为,如果关于劳动力市场和通货膨胀的最新信息符合或超过他们当前的预期,或者委员会就业最大化及通胀目标所面临的过冲风险增加,则相当快地再次提高联邦基金利率可能是适当的。”决策者认为特朗普总统的新经济(爱基,净值,资讯)政策存在不确定性。会议纪要发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的走势暗示,3月加息概率从周二的22%回落至18%。

欧元区1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一如预期上修至1.8%,但未能阻挡欧元兑美元的下挫步伐。此次公布的数据表明,欧元区通胀正稳步回升,经济复苏进程稳步推进,但由于公布的数据与预期相符,故对欧元兑美元的提振有限。

近期欧洲走势受欧元区存在的两大因素影响,一是通胀和经济正出现回升;二是欧元区各国选举前存在政治风险;目前来看政治风险对汇价走势的影响占据上风。最新民调显示,随着郊区治理问题近日在法国持续发酵,法国总统选举候选人、在安全问题上态度强硬的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的民意支持率显著上升,此人同时也是法国脱欧的支持者,这加剧了欧洲政治的不确定性。

英国统计局表示,由于出口疲软,且导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将英国2016年四季度GDP年率下修至2%,不及预期的2.2%。英国商业投资出现下降,有迹象显示,未来一年英国经济仍将面临困境。第四季度英国家庭支出放缓,且有数据显示12月服务行业扩张速度创7个月新低,英国脱欧以后的影响或许将开始逐渐显现。

天通银从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向上运行,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布林张口有收缩迹象,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中线附近,绿色能量柱涌现,随机指标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上运行。下方支撑看向17.80美元,上方阻力初步关注18.10大关。综合来看,白银处于盘整行情,日间建议高抛低吸。今日做单方面建议需重点关注18这一重要整数关口,如果今日银价能继续站稳18上方,那么我们可以继续上看至18.10美元一线,否则会承压下行,今天银价下方我们需关注17.80的支撑,在此支撑位上方我们可以布局多单。

回调17.8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看向18.10附近

上方靠近18.10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看向17.80美元下方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