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重磅之夜!油价回调蓄力以待美联储纪要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22 20:38

周三(2月22日)欧盘时段,国际油价震荡下跌,受美联储风险因素促发原油多头不敢轻举妄动影响,美元指数上涨打压油价,目前油价交投在54美元/桶附近。

中油财经网财经日历显示:北京时间周四(2月23日)凌晨03:00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

介于技术面和消息面都予油价强力支撑,虽目前承压于美元指数反弹,但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油价下行空间有限,,支撑位看向53.8美元。

消息面利好:产油国坚定履行减产承诺

产油国乐观相信,为消除2014年以来石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它和其他石油生产国一起进行石油限产的计划一定会取得成功,为此OPEC秘书长发表的积极减产言论提振油价大涨。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出席行业会议时指出,OPEC成员国1月已经完成超过90%的减产指标,相信原油库存在年内将进一步减少,且所有参与减产的国家都决心将更坚定地履行承诺。

技术面利好

分析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都已接近交易区间段的顶部,从技术上讲,未来几天很关键,至少在决定油价是以何种方式打破区间顶部这个问题上很关键。并且明天美国能源部公布数据,石油将会获得再次上涨的机会。他所提到的数据是指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原油、汽油库存官方周报数据。

虽然美国通胀率在上升,但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预期仅为33%,且市场在早之前已渐渐消化美联储鹰派风险,综上,油价或短暂回调,以迎美联储纪要。

据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20:35美国WTI原油报54.04美元/桶。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