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纸白银价格冲高回落 晚间纪要公布恐还有一跌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2 16:13

纸白银价格昨日走出一波大行情,日内最高达4.003元,但最终收于3.985一线,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在此之前,纸白银价格尚有下行风险。

接下来具体看看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具体讲话情况,为何纸白银价格出现巨幅波动?

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的计划是在不久将来逐步缩减(Taper)或停止资产负债表在投资;如果希望提振经济增长,就需要更多的生产率与人口增长。

其强调美联储有第三个职责,即金融稳定;目前几乎无法做到事前发现资产泡沫。如果股市崩盘,它不会带来像楼市崩盘那样巨大的混乱;反对盲目削减对银行业的监管,特别是对大型银行的监管。

另外,美联储将密切关注就业市场是否出现过热迹象,他已经看到薪资回升,希望这股势头能够持续;对劳动力市场仍有上升空间持审慎乐观态度。随着经济走强,重返市场的劳动者规模意外的高。

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呼声高涨,而此前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表现尚佳,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纪要可能提及通胀前景以及美联储加息信号,美元一度冲上6日高点,纸白银价格承压下行。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