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三大因素决定天通银命运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2 13:51

近期市场受到的影响力表现可以概括为三方面:1.法国大选投票日临近,2.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公布及美联储众官员密集讲话,3.特朗普税改计划马上将公布。近期白银行情就是围绕以上三因素而涨跌。

数据方面,昨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低于预估和上月终值。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3.9,预估为55.8,1月终值为55.6。美国2月MARKIT综合PMI初值为54.3,1月终值为55.8。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点评称,PMI数据的下滑表明美国大选以来的上行趋势有所减缓。

昨日,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指出,预计今年加息三次,目前不应排除3月加息的可能性。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发表讲话称,如果经济足够强劲,美联储将在不久的将来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并关注劳动力市场是否有过热的迹象。同时,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也称,她不会对在当前阶段加息感到不安。联储官员讲话提振市场加息预期,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压力。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更多民调显示,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在法国总统选举首轮中领先优势扩大。BFMTV调查显示,勒庞支持率上涨2-3个百分点至27%。尽管市场仍预计勒庞会在第二轮选举中会输给中间派马克隆,但是两人差距正迅速缩小,法国国债对德国国债收益率溢价飙升,表明投资者正计入风险。

综合而言,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但是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这对金价构成一定压力。此外,法国大选风险仍在支撑金价,在政治风险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共同作用下,昨日金价探底后回升维持高位区间震荡。

从天通银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向上运行,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布林张口有收缩迹象,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中线附近,绿色能量柱涌现,随机指标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上运行。下方支撑看向17.80美元,上方阻力初步关注18.10大关。

综合来看,白银处于盘整行情,日间建议高抛低吸。今日做单方面我们需重点关注18这一重要整数关口,如果今日银价能继续站稳18上方,那么我们可以继续上看至18.10美元一线,否则会承压下行,下方我们需关注17.80的支撑,今天银价在此支撑位上方我们可以布局多单。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