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美元多头惨遭一重锤 白银TD上攻现疲态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2 11:53

昨日(2月21日)美元重新站稳101大关,从美元近期走势来看,已重拾久违的上涨动能,昨日公布的美国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意外表现不佳,美元多头惨遭“一记重锤”,迅速回吐部分涨幅,白银TD最终收于4140元/千克。

上周日,意大利前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宣布辞去民主党党首一职,这意味着执政党可能出现分裂。去年12月,伦齐发起的宪政改革公投以失败告终,他随即宣布辞去总理一职。

法国、德国、荷兰今年都将举行大选。在即将在4月开始大选的法国,反建制派政党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领导人玛琳娜·勒庞(Marine Le Pen)已经承诺,若是当选将就法国是否退出欧盟举行公投。

美元走强预期加强

在经过了上周的艰难表现之后,本周美元多头迎来爆发。继美联储主席耶伦之后,本周又有多位联储高官发表鹰派言论,加之外界对欧洲政坛的担忧愈发加大,周二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上涨,兑欧元则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

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纪要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发布,投资者将试图从中寻找加息方面的线索,分析人士认为,若会议措辞鹰派,则有望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最早3月就加息的预期,从而给美元提供更强的上涨动能。

目前,白银TD在4120-4150之间窄幅震荡,由于基本面暂无打破白银TD价格上涨动能,今天银价技术面也指向震荡格局。因此今日银价料无太大波动,银价重点关注夜盘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看,投资者将从纪要中找到加息线索。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