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油价突破紧缩交易区 攻下54大关欲直奔牛市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21 17:39

周二(2月21日)欧市盘中,国际原油价格一举站上54美元,当前油市看涨情绪空前高涨,有分析师表示,原油价格可能很快上涨,突破近期交易的紧缩区间。

顶级能源分析师PIRA公司的Gary Ross指出,原油的牛市即将回归,未来几周内油价每桶价格可能会升至高达60美元。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巩固了足够多的时间,下一个小牛市场即将到来。我们对价格非常乐观,特别是当四月合约在本周晚些时候成为最近的交易合约的时候。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4月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合约最近交易在54美元左右,本周二将成为即期合约。另外,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已经是4月合约,最近的价格约在56美元。

小编预计美国库存将大幅下滑,因为OPEC的生产削减开始在市场上起效。原油价格的回升是由OPEC和非OPEC成员国之间签订的削减生产的协议所推动的,这使得原油产量下降,为油价提供支撑,但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则限制油价上行。

投资者看涨油价

另外,据彭博报道,投资者押注OPEC等国的石油限产计划,而不是美国石油产量增加。自OPEC和其他11个出口国开始限制产量以缓解石油市场供大于求问题以来,石油价格一直维持在50美元/桶上方,且高盛预测,2017年上半年石油市场上会出现需求缺口。

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Ed Morse周二(2月21日)称,该行维持2017年看涨原油的观点不变。花旗预计2017年布伦特原油可能触及每桶70美元,并预计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年底前或最高或升至每吨7000美元。

综合以上消息面来看,当前油市利好云集,虽然美国原油库存依旧高企,但是OPEC产油国一直在减产,以此来抵消美国方面的利空,且根据著名分析师的观点,油价还将上涨,突破当前紧缩区间。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