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美联储大考将至 纸白银多空决战即将打响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1 16:34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大考,周一(2月20日)为美国总统日,北美股市休市,美元支撑不足回落,纸白银价格趁势重回上方空间。

纸白银在连续8周上涨后,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大考,纸白银价格能否承受巨大压力?一起来期待周线收官。另外本周除了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之外,美联储将有5位区域性主席发表讲话。

周二美国Golden Valley 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参加了有关经济和美联储作用的讨论;

周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1月政策会议记录;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新加坡召开圆桌会议;达拉斯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就美国及全球经济面临的问题发表看法;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现身。

周四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于2017年银行业前景会议。

分析师表示,纸白银价格迟迟未突破4.0关口,本周等待总统日的活动亮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明日在国会山发表的讲话预计将会揭开其减税政策的面纱,而特朗普的不确定性仍是激发纸白银上涨的主要源泉。且最近美元有些丧失上涨动能,这也为银价带来一定支撑。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