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美元重返高点机会将现 白银T+D面临新的危机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1 14:07

白银TD近期涨势不前,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及美联储高官的讲话,同时特朗普新税改计划也将公布,这也是美元重回高点的最好的机会,白银价格面临新的危机。

周二,美元强势上涨,亚盘盘初重回101大关。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公布和各大官员讲话,同时特朗普减税政策面纱也将在本周揭开。简单来说,本周是美元重返高点的最后的机会。

本周对白银TD影响较大的事件是美联储周四将公布1月会议纪要,市场将进一步从在窥探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及对美国经济的展望。从本周耶伦国会作证的讲话来看,美联储加息的意愿日趋强烈,白银TD将面临挑战。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或将在本周公布详细的税改计划。投资者认为,特朗普的减税和放松监管等政策将成为未来利好股市走势的重要动力,美股近两个交易日涨势强劲。同时可以提升美国民众对于美国经济的期盼,白银TD受强压考验。

白银TD近日仍位于4120-4155震荡区间,短期料难打破该区间。从开盘走低后反弹向上来看,买卖双方竞争激烈,加之消息面技术面都未给出明确走向,后市白银TD料继续维持该区间震荡。今天银价操作上建议高沽低渣。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