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原油“筑底回升” 油价牛市即将开启!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21 10:02

周二(2月21日)亚盘时段,国际油价窄幅震荡,受OPEC减产发酵影响,多头持仓刷新历史记录,油价获支撑上涨,目前交投在54美元附近。据有消息报道称,由于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美国页岩油成产成本近5年来首次上调1.6美元/桶,美国原油产量或将受影响,OPEC减产仍在持续发酵,油价牛市或将来临!

探井活动持续增加 油服公司上调成本

由探活动增加,油服公司上调其费用,2017年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将面临五年来生产成本的首次上涨。

据Rystad Energy数据显示,页岩油生产商今年将遭遇自2012年来生产盈亏成本的首次上涨。每桶页岩油生产成本平均上涨1.6美元,至36.50美元。

目前看来,削减成本的势头已经接近尾声,油服公司利用在油田较为密集地区的影响力,从生产商那获得了更高的报酬。

美原油产量增加并没有带来油价的大涨,而生产成本上涨却削减了美原油增产与OPEC减产的竞争力,此举或将美原油增产之路受阻。

OPEC减产刺激看涨情绪 原油多头持仓超10亿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2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月14日止当周,对冲基金将美国WTI原油期货的净多头头寸提高8.6%,至390,338手,为2006年有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油价受影响大幅攀升。

OPEC减产筑底,美原油增产或将见顶,油价牛市可期!

某知名分析师周二(2月21日)表示,油价可能很快上行,突破近期涨幅交投区间,原油牛市将会重返。

他表示,我们认为市场已经整固够久,接下来,牛市将开始回归。特别是当4月原油合约将在本周末成为市场领跑者时。

他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会大幅下滑,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料开始下滑。

据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0:00美国WTI原油报54.04美元/桶。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