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原油收盘】油价小幅上涨 美石油钻井及库存增加限制上涨空间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21 08:26

周一(2月20日)国际原油价格2月20日上涨,但涨幅不大,因投资者认为美国不断增加的活跃钻井数以及处于纪录高位的库存,可能会损害产油国让市场恢复平衡的减产努力。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据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截止昨日收盘,美国WTI原油涨0.26美元,报每桶53.99美元;布伦特原油涨0.45美元,报每桶56.17美元。

期货经纪公司OANDA驻新加坡的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称,“油价在每桶55美元上方持续上扬,以及对油价升至每桶60美元的预期,都是非常难以实现的,事情的关键在于,OPEC组织90%的减产履约率的效果正在被美国页岩油不断增产所抵消,”

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表明,美国能源公司连续第五周增加钻机数,钻探活动长达九个月的复苏之势得以延续,因自去年11月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同意减少供应以来,油价基本持于每桶50美元之上,开采商利用此机会增加钻探活动。

报告称,总体而言,2017年美国石油产量将较上年平均增加13万桶/日。

OPEC产油国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非OPEC产油国去年达成减产协议,同意在2017年上半年减产180万桶/日。

估算数据显示减产履约率为90%左右。而且OPEC可能从7月开始延长同非OPEC产油国之间的减产协议,甚至可能加大减产力度。

但美国产出增加助推美国上周原油和汽油库存升至纪录高位,同时汽油需求增长低迷。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资金管理公司将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净多仓增至纪录新高。分析师认为,多仓增加导致市场容易出现向下的回调。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