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白银TD多空战火交织 美联储会议纪要成指引明灯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20 14:02

本周多空战火再次交织,虽然上周白银价格收涨,现货白银成功走出8周连阳格局,但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1月份会议纪要以及特朗普提及的新税改计划,接下来银价能否豪取9周连涨成谜。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纪要,美联储一月会议纪要可以进行关注,为后续的一个走势提供良好的借鉴,以及美元、黄金、美股会否因为本次纪要而不再同涨同跌。同时美联储官员对经济的讨论会呈现出更加乐观的基调,因为美联储应该会对近期经济数据与企业/消费者信心攀升感到相当满意。

分析师指出,任何更鹰派(加息)倾向将使金价受压。上周稍早时,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表示可能在3月加息,这消息促使金价受影响下滑。

美国EverBAnk全球市场总裁克里斯·加夫尼表示,欧洲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升温,特朗普政府最近似乎也有点不顺。“我们已经消化了美元走强和今年三次加息的预期,这些因素对黄金的影响不如这种不确定性。”

分析师认为,尽管美元坚挺,但黄金处于近期触及的数月高位附近,因为股市波动性上升,政治面的担忧加重,支持避险资产需求。从盘面上看,白银TD下方强支撑位在4100附近,白银TD下跌可能性较大,预计本周白银td将保持低位震荡,带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引方向。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