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现货白银触顶和触底如何判断?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20 17:06

在现货白银投资交易过程中,投资者如果无法判断白银价格涨到最高点或者下跌到最低点时,可以通过MACD指标以及MA60均线来对现货白银触顶和触底进行判断。

在现货白银交易过程中,上涨或者是下跌行情都是有技术指标进行配合分析的,例如:当现货白银价格上涨的时候,在日线图中,白银价格会沿着5日均线上涨,1小时图中,MACD指标会一直在零轴上方运行,并且白银价格也不会轻易的跌破MA60。这时候投资者需要逢低买入,买入所参考的入场时机应当以日线图中5日均线、1小时图中的MA60来作为入场点。

现货白银触顶如何判断 ?一小时图中MACD指标将会给出信号:

1、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已经交叉了几次,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在白银价格持续上涨的行情中,MACD指标会再零轴上方交叉不少于5次,当达到5次之后,投资者再买入的话就需要慎重了;

2、白银价格持续上涨结束的标志是:1小时图中的MACD指标已经在零轴上方交叉了5次以上,并且最后一、两次出现了明显的顶背离信号,另外观察4小时或者8小时图中也有顶背离的迹象,这个时候投资者千万不要再做买单,是否做空单的话,还需要观察MA60的支撑;

3、技术指标背离后,银价都会出现明显的回调,参考的回调目标位大概在MA60。如果银价跌破MA60,并且MACD指标下破零轴,一般都会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落。此时入场交易可以采取逢高卖出的策略,具体的入场位应当以MA60作为参考。因为MA60此前是银价的支撑位,在跌破后,一般会成为阻力位。此时需要注意,做卖单的必要条件是MACD不能再度上破零轴。如果上破零轴,计划应当取消。

触顶:一般情况下,一轮持续上涨或下跌行情都会有明显的技术指标配合。比如银价在持续上涨的过程中,日线图中,银价会沿着5日均线缓步上涨(日收盘价均能收在5日均线之上)。此时入场交易应当采取的策略就是:逢低买入。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