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美指上涨势头被终结 天通银展开强势反弹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7 16:18

昨日(2月16日),特朗普下周将发布新的税改计划,但因特朗普“态度反复”,撤销发布不满半月的禁穆令,美元指数连续上涨势头终结。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白银周线收官正式打响。

昨日虽然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但是美元多头却并不买账,依旧无动于衷。黄金方面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股市走低,而同时投资者逢低买入黄金作为对冲美国和欧洲政治不确定性的工具,黄金一路保持强势,震动走高。

上个交易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结束了连续两天的听证会,从她所发表的言论之中仍阐述了美联储未来保持渐进式加息的策略,虽然3月升息预期有所提升,但2017年的诸多不确定性成为贵金属的背后推手,这帮助金银难以出现大幅回调。

在即将进行的欧洲大选中,极右势力越来越占上风,既法国大选中的女版特朗普勒庞高调亮相之后,荷兰自由党党魁Geert Wilders在即将于3月15日举行的荷兰议会大选中得到追捧,他被指反对伊斯兰教,且经常发表反对伊斯兰教及移民的言论,也是一个极端民粹主义者,他若当选,欧盟的分裂局势将会加剧。政治的不确定性推升了避险资产的需求,从黄金近期在美联储加息预期高企及美国数据强劲的情况下仍不跌反涨来看,政治风险对黄金的支撑力度更大一些。

天通银方面:早就开盘之后行情一直处于小幅盘整中,欧盘期间行情出现拉升,白银价格最高到了4000一线,最后行情收取一根小阳柱,目前行情走的偏于小强势,但是上方在4000一线的压制比较强,静待突破,目前布林完全处于张口发散状态,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趋势,macd红色动能放量,rsi和kdj依旧向上的趋势,所以今天银价操作上面我们继续回踩做多为主,下方3970做多,止损3940,今日银价目标4000-4030。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