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特朗普新税改下周见 白银TD区间窄幅震荡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7 16:06

周四(2月17日)特朗普宣布撤销禁穆令,并表示自己“接了个烂摊子”,下周将公布新税改计划,但投资者似乎对其“反复”态度不买账。近期欧洲多国大选时间点临近,白银受避险情绪支撑持续上涨站稳18美元大关。

当地时间本周四,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撤销最初发布的禁令,在“下周某个时候”发布有关移民的新行政令,它将根据旧金山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的“裁定量身定制”,“将全面保护我们的国家。”它可能说明,旅行限制不适用于合法的永久居民和其他特定的签证持有者。

关于税改,一直有两个重要的潜在评判原则,一个是分配的公平原则,另一个是收入的均衡原则。特朗普的税改主张是“好”是“坏”,显然不是由他自己的 “所有人多会爱上”来定断的。特朗普的税改主张,“好”与“坏”的打分之间,自然也逃不过这两方面的“拷问”。

首先,特朗普那个看似“普惠”的个税改革主张,特朗普个税改革主张下最大的受益群体,并不是那些收入偏少的人群,而是美国最富有的群体。

根据数据,无论是从减税的总额还是减税在收入中的占比,高收入人群在特朗普个税改革主张中享受的税收削减幅度都是最大的。

按照特朗普的个税改革主张,美国最富有的0.1%人群,将享受到的个税减免额是其税后收入的14%。中间的那部分人群享受到的是其税后收入1.8%的个税减免,而最贫困的那部分人享受到的税收减免额只占到其税后收入的0.8%。

里根时期,税改产生的一个负面效应就是加剧了美国当时的贫富分化。虽然,按照特朗普的个税改革计划,并不至于出现里根时期那样穷人税负未减反增的现象,但特朗普个税改革主张真正在向谁倾斜,其实已经颇为明了。

其次,就是收入的均衡原则。显然,特朗普如此大幅度的减税也很难过得了收入均衡这一“关”。根据Urban Brookings税收政策中心的数据,特朗普的税收主张如果真的付诸实践,将在实施的第一个10年里,为联邦财政收入带来6.2万亿美元的损失;而在第二个10年里,联邦财政的损失将因为特朗普的减税计划受到8.9万亿美元的损失。

现在,美国的公共债务已经达到19.8万亿美元,虽然减税刺激下势必会带来一定的经济增长,再加上联邦财政的缩减,一定程度上会在财政收入上带来一定的弥补,但是弥补的效力有多大,却是个未知数。

白银TD走势仍是窄幅震荡。按照盘面上技术指标来看,白银价格后市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今日银价日内关注4120-4150震荡区间,在此区间分析师建议保持高抛低吸区间操作。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