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黄金白银不跌反涨 大趋势仍处于多头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7 15:51

近期市场利空消息较多,然而黄金和白银不跌反涨,显示市场避险情绪仍然处于主导地位。主要原因则有三:

首先、期货市场上的投机者以及ETF投资者继续返回黄金市场。尽管美联储加息的可能给金价带来阻力,但由于基金经理随着黄金收盘更高、站上更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加之通货膨胀的迹象和对欧元区的政治担忧而继续增加黄金头寸,金价一直在上涨。

第二、有业内人士表示,黄金白银似乎正从一直在上升的通胀担忧中得到一些支撑。这两天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非常强势,包括周三公布的1月CPI月率增长0.6%,创2013年2月以来新高。而2.3%的核心CPI年率也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

因此,尽管美联储在周二周三的国会证词中基调鹰派,尽管近期美国数据强势,但在贵金属领域,随着投资者从最近美元的上涨趋势和美国股票的飙升中脱身出来,转而专注于通胀率的上涨和特朗普推出额外的财政措施的可能性,黄金还是上涨了。

第三、对股市的担忧。尽管股票市场仍将头寸保持在创纪录水平上,但黄金白银却也仍在吸引着投资者。美元走软固然帮助了黄金白银上涨。但我只想知道,投资者继续用黄金进行对冲,是否是因为基本问题——美国股市反弹是否能够持续——仍然存在。

黄金连续七个交易日在高位震荡,1244成了这波新上涨的阻力点,但这个阻力点并没有让盘面的指标和形态改变,大周期还是处于多头状态,这样的小震荡整理徘徊后盘面还会有继续拉升,周线也没有出现任何见顶痕迹,不出意外今天周线将继续收阳线,所以黄金的主思路还是继续看涨。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