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机构评论> 机构评金

香港嘉鑫集团:黄金下探回升 呈上涨形势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7 14:22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昨日维系涨势,日内一度升至1240美元/盎司上方,最高探至1242.21美元/盎司,继2月8日、9日后再次测试61.8%回撤阻力位,截止美盘尾段暂未形成有效突破,窄幅交投于该水位上方。黄金在成功度过本周二周三耶伦讲话和亮眼美国数据考验之后,开启新一轮涨势。短期内,金价若能对前高即61.8%回撤阻力位实现有效突破,金价上行看1260。

因特朗普的不可预测性,美联储也将被迫加快升息的进程,只有为以后可能的政策刺激留下足够的空间。因此周三耶伦的证词才会重申重,等待太久加息是不明智的。或许这可以称之为特朗普和耶伦的战争,曾几何时坚定鸽派的耶伦现在讲话鹰派观念满满,连带“耶伦党”的几名美联储票委也是坚定支持尽快加息。市场消化耶伦传递的信号,对年度加息三次的计划有了一定的认可,现在普遍的观点是6月份之前会加息一次,而时间不是5月就是6月,这个时间点不仅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有关,也和总统特朗普发布的财政政策有关。

目前黄金多空双方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和美国以及欧洲选举的政治风险的较量中角力,政治的不确定性推升了避险资产的需求,从黄金近期在美联储加息预期高企及美国数据强劲的情况下仍不跌反涨来看,政治风险对黄金的支撑力度更大一些。

日线上关注MA5以及MA10在金价底方1232附近的支撑情况,STO指标金叉向上;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MA5以及MA10也向上运行,附图MACD双线金叉延续,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综合来看,日内黄金还会有一波涨幅,建议低多为主。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