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最新石油投资消息:利比亚原油产量将增至120万桶/日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16 16:59

周四(2月9日)欧盘中,油价短线上涨,目前美原油在53美元上方运行。美元走势疲软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

截至北京时间16::55,美国WTI原油价格最新报53.17美元/桶,上涨0.17美元,涨幅为0.32%。

一位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官员周三称,利比亚石油产量将从目前的70万桶/天上升到120万桶/天。

他表示, 国际原油巨头如埃尼(Eni)和道达尔(Total)公司在饱受战争冲突影响的利比亚的工作环境正在不断得到改善。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Libya"s National Oil Corp.)董事会成员Jadalla Alaokali表示,El Feel或Elephant油田在一个月内将会重启生产,给该国增加7.5万桶/日的产能。

到今年8月,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将会达到120万桶/日;到2018年3月,产量将增加至170万桶。因届时该国港口和出口终端设施将会全力运转。

自去年年底以来几个东部石油港口以及从El Feel 和Sharara开始的一个西部管道结束封锁后,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已涨逾一倍。

在刚刚过去的1月,利比亚油产略低于70万桶/日,这和过去相比已经显著反弹。这一产量规模和去年最低点相比已经上涨了大约50万桶/日。并且,和去年OPEC减产协议签订之时相比,产量已经增加超过10万桶/日。利比亚产量增加的越多,它对OPEC减产协议的抵消作用也就越大。

Alaokali称,埃尼(Eni)和道达尔(Total)石油公司正在利比亚顺利运营,全球最大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公司也会在约3个月内恢复运营。埃尼(Eni)石油将在一处离岸地区开始生产。

“埃尼(Eni)和道达尔(Total)石油公司的生产不存在任何问题,利比亚的工作环境也日益改善,我想借此机会向那些有兴趣在利比亚运营的人介绍情况,利比亚有超过45%的土地仍然是未勘探开采地区,所以我们仍有很大未被发现的石油存储地区,所以利比亚的有很大的机会。”

但近期涨势受到持续的政治动荡和安全问题的影响,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官员们表示,进一步产能提升取决于公司收到的保养和维修资金情况。

Alaokali 称 Waha 石油公司(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合资企业)和阿拉伯海湾石油公司(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子公司),希望在未来几个月提高产量。

"Waha 公司正在做一些维护以提高产量,阿拉伯海湾石油公司也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预计8月原油产量将达到120 万桶/日,"他称。

利比亚是获得OPEC原油减产豁免权的两个国家之一,以弥补因冲突所致的收入下降。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