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赵薇放弃控股万家文化幕后:银行贷款审批不通过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16 14:03

周三(2月15日)据万家文化发布公告显示,赵薇以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29%股权的方案,夭折于借款的银行审批流程。

2月15日,万家文化发布了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问询的公告,拟收购万家文化股权的主体龙薇传媒表示,龙薇传媒与万家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后,龙薇传媒立即就本项目融资事宜开始与某银行(下称“A银行”)某支行展开谈判协商,双方于2016年12月29日达成初步融资方案,因项目融资金额较大,故需上报A银行总行进行审批,1月20日,龙薇传媒接到A银行电话通知,本项目融资方案最终未获批准。

龙薇传媒称立即与其他银行多次沟通,但陆续接到反馈明确答复无法完成审批,因此无法按期完成融资计划。

为何前期已有融资意愿的融资机构态度发生变化?龙薇传媒表示,前期已有融资意愿的A银行短期内态度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对本项目的交易结构和方式存在较大质疑以及A银行内部风险控制。

此外,龙薇传媒还称,龙薇传媒本次取得万家文化5.04%股权后,不会参与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没有合作开展影视传媒领域重大项目的计划,没有后续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且自本次增持之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也不会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

至此,赵薇拟成为万家文化实控人的计划落了空。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