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贵金属策略

耶伦第二波讲话来袭 是否会终结贵金属牛市?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5 19:43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周二(2月14日)向国会作证时暗示,美联储可能考虑在3月召开的下次政策会议上调高短期利率,她同时对经济发表了乐观看法。

在向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BankingCommittee)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时,耶伦在事先准备好的演讲稿中称,若就业增长和通胀的上升依旧符合美联储的预期,则在接下来几次的美联储会议上调高基准联邦基金利率可能是适宜的。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就任以来的首次国会作证中,耶伦描绘了大体乐观的美国经济前景,指出最近几个月就业在增长,并且最近几年薪资增长加快,“这进一步表明就业市场正在趋于紧俏。”

技术面:

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闭口向上运行,k线遇上轨阻力滑落至中轨上方。MACD快线慢线交死叉向下运行,红色动能柱变绿。

上方阻力看向1230一线,下方支撑看向1220一线。

整体来看,受耶伦鹰派言论影响,黄金价格承压震荡于1220—1230美元之间。晚间将迎来耶伦第二次发言,价格日内有短线下跌趋势,建议逢高做空。

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下方较强,K线沿上轨上方向上运行。MACD快线慢线有交死叉趋势,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

上方阻力看向18.0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逐步看向17.70美元一线。

整体来看,白银价格走势下方支撑较强,虽然美联储加息言论对贵金属市场有所打压,但是白银走势依然有上行动力,晚间耶伦第二次讲话,预计白银价格或高位震荡。

今日重点关注:

21:30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美国1月未季调CPI年率(%)

21:30加拿大12月制造业装船月率(%)

21:30美国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30美国1月实际收入年率(%)

22:15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

23:30美国2月10日当周EIA库存变动(万桶)

注:本文为中油财经网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