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外汇策略

今晚耶伦二次出场继续“发飙”美指能否上102?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5 15:22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昨日向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时发表了鹰派言论。耶伦称,利率调整将视经济前景而定,如果经济保持正轨,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政策,美联储官员“在即将召开的会议”将考虑进一步的加息。耶伦重申等待太久再收紧货币政策将是不明智的;预计货币政策将会继续保持宽松,美联储会继续维持大规模的资产负债表。

耶伦表示,财政政策可能会影响经济前景,希望美国财政政策改变符合将美国经济带上可持续轨道的目标;美联储正在监测美国财政政策及其他政策乃至海外政策的发展。耶伦并表示,美联储政策致力于提高生产力以及长期的经济增长,FOMC预计经济温和扩张,通胀将升向2%目标,乐见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升高。耶伦指出,经济继续朝美联储目标发展,劳动力市场普遍好转,工资已经增长,失业率符合长期正常失业率水平预测;企业信心在过去几个月有好转。

技术面:

从美元指数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闭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渐出现V型走势。MACD指标快心啊慢线开口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逐渐增量。

上方阻力初步看向101.50一线,下方支撑看向101一线。

整体来看:美国经济数据利好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隔夜发表的鹰派言论令美联储3月份的加息预期升温是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主要原因。不过,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继续上行压力较大,今天晚间耶伦仍然会在国会作证,预计晚间不会有太多的新意,受到日内的通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将会持续好转的影响,美元指数的强势持续,或维持高位震荡,但上破102的支撑力还不够。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