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外汇策略

晚间重点关注耶伦讲话 美指或爆发出较大上行力度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4 15:49

基本面:

周一,纽约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到经济以及就业形势好转的影响,美国通胀预期上升到2015年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通胀预期的升温使美联储升息预期进一步攀升。

受特朗普税改承诺的影响,美国股市今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至纪录新高,而美元升至三周高位。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会面顺利完成。这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情绪。

技术面:

从美元指数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闭口向下运行,K线穿破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MACD指标快线慢线开口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逐渐增量。

上方阻力初步看向101一线附近,下方支撑看向100.50一线附近。

整体来看:技术面有开启新的上涨周期的意图,但还需要更有力的利好因素驱动。今日时段,耶伦将率先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对经济前景的评估,对货币政策基调的阐述,对年内加息预节奏的指引等,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是美元指数可能的爆发点。若耶伦给释放较大利好,技术面做好准备的美指或将爆发出较大的上行力度。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