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黄金

重磅消息出炉:纸黄金价格即将开启涨势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14 11:41

今日纸黄金开盘于271.03一线,最高触及271.62,目前看黄金价格盘面上涨0.62元,金价即将重启涨势。

BMO Private Bank的首席信息官(CIO)Jack Ablin说道:“毫无疑问,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耶伦讲话,恐慌指标目前处于极低水平,这意味着随着股市创纪录高位,市场可能过于自满,波动可能卷土重来。正如去年一样,美联储年初预期加息四次,但实际仅加息一次。我认为今年情况也将类似,耶伦的措辞可能偏向鹰派,但却不付出实际行动。”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发布报告称,针对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国会作证,市场将关注三大问题:首先是经济评估。

自上次FOMC声明以来美国经济方面几无变化。其次,耶伦可能会被问及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相关问题,几位地区联储主席已经开始提及这一问题。最后,耶伦可能会被问及财政政策对货币政策的影响。

黄金市场同样高度关注耶伦作证。因美元走强,加之全球股市上涨,限制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周一金价下挫。

黄金交易日线技术走势来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的中下轨通道中,布林带三轨线平行上行,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不过红色柱能较弱,强弱指标RSI在50水平线收窄。

但有继续开口向上的趋势,预计此次金价走势还将继续上行。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