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除了耶伦!白银本周最需关注这组数据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13 17:31

本周被大多分析师认为是超级周,除了耶伦指引美元方向之外,美国各大重磅数据的公布也为金融市场再添一刀。其中最重要的当属美国通胀,分析师预测美国通胀较上月涨幅放缓,白银或又获一利好支撑。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美国通胀数据公布(本周三21:30)

本周美国方面公布一些重要经济报告,包括通胀数据和零售销售数据,这两项数据都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1:30出炉。

众所周知,通胀会导致货币贬值,但在美国经济持续改善的今天,通胀仍旧徘徊在低位,这也使得美元和美元资产比白银更具吸引力。因此,实际上白银并不是输给了美元,而是输给了低迷的通胀。

美国通胀将是投资者关注的一大焦点。随着油价反弹,美国1月通胀年率料自2015年9月时不到0.5%的水平升至2.4%。

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料上升0.3%,升幅与上月持平;1月未季调CPI年率料攀升2.4%,升幅高于上月的2.1%。通胀压力加大也可能会令美联储如计划般在今年加息三次,甚至更多。

2月美国通胀预测:目前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最有可能在6月会议上祭出今年首次加息行动,但通胀加速回升的迹象可能迫使美联储尽早加息。调查并显示,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1%,升幅较上月的0.6%明显放缓。

今明两日,空方和多方仍旧在反复争夺过程之中,白银短期看震荡,长期看涨。第一白银网建议短线投资者适当参与,特别是激进的投资者逢低积极布局。中长期的投资者仍以稳健操作为主,做到仓位分配要合理,以分批式、小仓位阶段介入,长期持有。

操作点位:

短期在17.8-18.0一线高抛低吸,长期看向18.20空单入场,止损0.2美元,看向17.70附近。17.75附近多单入场,看向18.0一线。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