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重磅数据齐来袭 黄金TD稳健走多头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13 17:24

今日黄金t+d周一下午收盘报274.47元/克,涨1.63元,涨幅0.60%;白银t+d周一下午收盘报4138元/千克,涨84元,涨幅2.07%。

道明证券的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交易员将特别关注特朗普是否会透露出更多关于他减税计划的线索。

特朗普周四表示,他打算在未来几周内出台“非凡的”税收计划。白宫发言人称该计划将会注重企业和个人税收方面。

LaSall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es Nedoss表示,市场焦点之一是美国总统是否会关注税收以及放宽监管等方面的问题,或者他是否会参与其他问题,如将移民禁令上诉至最高法庭。

Nedoss表示:“我认为美国政府当前可能逐步实现其承诺,这将利好股市。换句话说,让我们把重点放在税改、放宽监管上,这将利好股市,继而承压黄金价格。当然这也将提振美元,对黄金来说又是一个利空。”

交易员还将会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因猜测美联储是否会再次加息。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 LLC的总裁Kevin Grady表示,目前市场似乎将重点放在6月加息上。

下周关键数据可能是“恐怖数据”零售销售,Melek称这将在下周三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共同出炉。其他主要报告包括周二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新屋开工数据等。

黄金交易日线上布林带张口,5日均线有下穿10日均线成死叉向下的趋势,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减弱,快慢双线走平,sto双线向下。

金价走势4小时图上,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金叉向上,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减弱,快慢双线有勾线向上的趋势,sto双线即将死叉向下。综合来看,今日看震荡走势,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调做多,低多为主。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