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页岩油钻探欣欣向荣 油市对近期波动区间感到疲劳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3 17:14

投资者对OPEC的爱是有限的,在对OPEC将设法缓解全球供应过剩问题的乐观情绪达到空前高的水平后,基金经理一个月来首次削减了WTI多头头寸。

虽然OPEC和其他主要石油出口国减产,但是美国的库存和产量正在增加,页岩油生产商继续增加钻机。过去两个月,该美国基准油价多数时间位于每桶50美元至55美元之间。

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市场开始对近期的波动区间感到疲劳了,只有实现了向上突破,市场才能热起来。Again Ca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专注于能源行业的对冲基金。

国际能源署(IEA)在2月10日的一份报告中称,在强烈需求支撑下达成的OPEC减产协议初期履约率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过去,由于不愿意失去收入和市场份额,OPEC经常难以充分兑现减产承诺。

前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纳伊米曾于12月2日表示,在OPEC协议的历史上,不幸的部分是我们往往会作弊。

与此同时,随着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的高产页岩油产区吸引了埃克森美孚和Continental Resources Inc的投资,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钻探活动延续了4年多来的最大增长步伐。

在截至2月3日的一周中,美国原油产量上升至898万桶/日。这比2016年低点增加了约50万桶/日,而且EIA预计,2018年美国的日产量将继续攀升,达到197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953万桶。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