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川普税改激发新热情 纸白银还有一波上涨行情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3 15:57

纸白银价格今日开盘于3.988一线,截至目前为止,银价最新报3.975元/克,涨幅为0.24%,近期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纸白银还有一波上涨行情。

在上周市场上,美元指数持稳于100关口上方,特朗普新税改激发了市场热情;欧元兑美元回落跌至三周低位,受欧元区政治不确定性忧虑打压;英镑兑美元震荡交投于1.25附近,受良好的英国数据支撑。

虽然受特朗普税改和良好美数据打压,但欧洲政治风险和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支撑纸白银价格上周收涨;油价本周探底回升收回跌幅,美元走强、仓位调整以及库存大幅增长施压油价,但OPEC减产超预期支撑油价本周回升。

展望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美国参众两院就货币政策进行陈述,市场将从中寻找有关今年加息路径的线索。数据方面,欧元区、德国和日本都将有2016年第四季GDP数据出炉,从中可窥这些经济体去年的增长力道。

近期市场主要围绕着特朗普新税改、法国大选忧虑这两个焦点而展开。特朗普税改激发了市场的乐观情绪,美元受此影响大幅走高,从而打压一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而法国大选风险情绪激增,令市场更倾向于黄金白银等避险资产,鉴于此纸白银价格连续三周录得上涨。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