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白银TD稳守4100大关 本周耶伦两次讲话再度预警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3 10:40

上周五(2月10日)白银周线收官战,白银t+d现暴涨行情,银价在突破4100大关之后小幅回调,但仍旧稳守这一关口。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两次讲话。

除了特朗普,交易员还将密切观察美国的经济数据,以此判断美联储可能再次上调利率的时间。凤凰期货和期权公司总裁凯文·格雷迪说,截至目前,市场的观点更集中在6月。下周关键报告可能是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相当重要,主要是因为它将为美国经济需求是什么样的定下基调,并给市场一些头绪,知道美联储可能会做些什么。

至于美联储线索,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二、周三对国会所作的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周二是向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周三她将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做半年度证词。道明证券分析师预测耶伦会带来更多相同的东西。她将会说美国经济正在好转,就业正在改善。但我不认为她会给我们一个积极信号,表明她准备加息。

本周银市总体思路以看多为主美元指数重回100大关以及特朗普税收改革计划对白银价格造成一定打压,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向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由于此前美联储有发布关于加息三次的鹰派言论,况且美国经济发展良好,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这次讲话,将会对平衡市场预期并给出市场美联储在年后一系列经济数据之后新的升息路径,提供重要的指引。预计会进一步打压白银价格,因此,今天银价建议逢高做空。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