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炒白银技巧有哪些?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2-13 18:18

炒白银是指通过一定手段,从投资白银方式中获利的一种投资方式。白银因其价格低廉和投资门槛低,被称为“穷人的黄金”。今日小编来介绍下,炒白银技巧有哪些?

第一,心理素质的培养,也就是你要有耐性等待适当的出手点,不要轻易下单,不要为了操作而操作,其实,有时候,少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

第二,只选择一个方向操作,也许,只能做一个方向,才是适合大众投资者的,最容易发生的失误就是又多又空,一天操作好几回,好像行情全在自己掌握中,其实每天不管涨跌最后都只有一个方向,何苦把自己搞得神仙一样,多空双向都做,最后落得多空双输。

第三,单一指标,有些人用kd又用均线又用等等等等,许多都用、都看,把自己弄的无从判断,又陷入多空不明,所以不管你选择何种指标,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超过3个就好,到一定境界,只需要单一一个,要简单而不要复杂。

第四,固定模式,不要随心所欲下单,每次下单都应经过你的深思熟虑,下了单就不轻易放弃。

第五,信任+耐心+时间,信任你的指标或你的专业团队,然后耐心等待,因为时间才是你获利的关键。

第六,不贪心,不恐惧,进出有据,你就不会害怕。

第七,记录,每次交易必须当场记录下来,面对自己的错误,才能改进。

以上是关于“炒白银技巧有哪些”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的炒白银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