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贵金属策略

特朗普税收改革打压贵金属市场 金银价格反弹或已见顶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2-10 19:14

基本面:

周四美国公布的初请数据表现靓丽,显示就业市场继续收紧并将支撑美国2017年的经济增长。批发库存数据也表现靓丽。特朗普的减税言论提振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受这些因素的影响,美元指数继续走高。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发表鹰派观点,布拉德发表鸽派观点,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特朗普言论以及美国经济数据方面,联储官员的讲话对市场影响有限。

特朗普周四在会见美国航空业高管时表示,他的政府将在“接下来两到三周”宣布“税务方面的大新闻”。特朗普还表示他“正在大幅度降低公司税税率”。特朗普早已承诺要对美国公司税和个人税系统进行改革。减税是特朗普政策纲领的最被市场向往的因素。

2月10日,芝加哥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Charles Evans)就经济与政策发表讲话并回答听众和记者提问。埃文斯指出,今年加息三次并非不合理;实际利率走高会伴随强劲的经济增长。2月9日,布拉德认为,2017年美联储可能只需要加息一次,美联储货币正常化手段不局限于加息。3月FOMC会议不大可能解决财政政策不确定性,因为不确定性,美联储没必要在3月行动。

技术面: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现交投于1226一线。MACD指标快线慢线又交死叉趋势,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

现货黄金价格上方阻力看向1230一线,下方支撑看向1220一线附近。

综合来看,受特朗普税收改革以及美国数据利好等影响,金价反弹已经见顶,近期下行调整是主旋律,策略是以空头为主。

现货白银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MACD指数快线慢线有交死叉趋势,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但从市场反应看“川普”推行新税改政策利好美元,黄金白银受此牵连,前期获利盘抛压不断增加,后市银价将下行考验均线平台支撑。

现货白银价格上方阻力位于18.00美元,下方支撑位于17.00美元。

综合来看,银价反弹至今,多头获利颇丰。欧美国债渐渐恢复正常水平,隔夜美元指数大涨,可看出市场平衡已经打破。白银面临获利盘抛压而引发的空头反扑风险。

中油财经网独家策略:

现货黄金

1230美元上方做多,目标看向1240近,止损看向1227美元附近;

1220附近做空,目标1215附近,止损看向1223美元附近。

现货白银

17.90美元附近做多,目标看向18.00美元附近,止损在17.85美元下方;

靠近17.60做空,目标看向17.40美元下方,止损在17.65上方。

今日重点关注:

21:30 加拿大 1月失业率(%)

21:30 美国 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3:00 美国 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初值

02:00 美国 2月10日当周贝克休斯总钻井总数(口)

注:本文为中油财经网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