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周线收官!白银谨防特朗普与安倍放出“黑天鹅”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2-10 16:50

周五(2月10日)亚欧时段,现货白银价格窄幅震荡,晚间特朗普与安倍晋三会晤,分析师表示,周线收官之际,投资者须警惕黑天鹅出没,应采取区间操作的方式降低投资风险。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截至北京时间16:45,现货白银价格小幅回落0.042美元,跌幅达0.23%,报17.61美元/桶。

据外媒报道,日本政府已敦促企业提交各自在美国投资计划的细节,以便安倍晋三会晤唐纳德·特朗普时,能够拿出一个令其“值得在Twitter上提一提”的数字,为谋“龙颜一悦”!

安倍晋三在周五抵达美国,随行人员包括负责财政、外交和贸易事务的部长级官员。并共用工作午餐。在华盛顿举行峰会后,周六(2月11日)将在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歌庄园与美国总统一起打高尔夫球。

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榊原定征表示,此次安倍访美,最重要的是重新确认美日关系在政治、经济和安全方面的重要性。

不过,尽管手携重礼,一些日本企业人士依然担心,安倍晋三此次出访美国,很可能依然难逃特朗普的汇率指责。

特朗普此前曾多次表示,其他国家占美国的便宜。他还暗示对美国有高额贸易顺差的日本在操纵日元汇率,不过安倍断然否认这种说法。

市场人士指出,安倍此行最大的担忧还是特朗普是否会针对日元贬值而向日本发难,日元贬值是安倍经济学的核心,也是安倍经济学能否奏效的关键,安倍深知这一点。

综上所述:周线收官之际,特朗普与安倍晋三会晤,将决定美元对日元后市走向,而特朗普的不确定性有目共睹,若再度爆出意外,必然将影响贵金属市场,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